EN
https://www.gov.cn/

河南:新能源汽車再添“新成員”

2019-01-13 09:32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2日上午,在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車有限公司生産基地,該公司研發的兩款新能源商用車——輕型客車和微型卡車正式下線。

“這是新能源汽車項目核準權限下放省級後,我省首個核準通過的項目,也是安陽市第一個新能源汽車整車項目。”安陽市相關負責人介紹。據悉,該項目今年4月份可全線投産,將具備年産2萬輛純電動商用車的生産能力。

此次下線的兩款車均採用三元鋰電池,能量密度更高、壽命更長、續航里程更長,電池單次充電8~10小時完成,緊急快充僅需1~2小時。

近年來,安陽市堅持轉型發展主攻方向,著力打造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高端裝備製造、精品鋼及深加工、文化旅遊四個千億級主導産業,取得顯著成效。特別是在打造新能源汽車及零部件産業方面,該市強化招商引資和政策資金扶持,産業發展態勢良好,集群效應逐步顯現。目前,全市擁有工信部備案的專用汽車企業2家,省發改委核準的新能源商用車、純電動專用車2家;擁有規模以上汽車零部件企業127家,産品2400余種,年主營業務收入200多億元。

據了解,河南德力新能源汽車生産基地項目于2017年落戶安陽,總投資40億元,分三期建設,一期投資10.49億元,建設自動化車身主線及研發中心、物流中心等設施。(記者 任國戰 全媒體記者 楊之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