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9“歡樂春節”演出在孟加拉國舉行

2019-01-18 19: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達卡1月18日電(記者 劉春濤)2019“歡樂春節”演出17日晚在孟加拉國首都達卡舉行。中孟兩國演員同臺獻藝,舞蹈、雜技等精彩節目受到觀眾歡迎。

當晚的孟加拉國國家劇院張燈結綵,來自孟社會各界的1000多名觀眾觀看演出。雲南文化藝術團的演員為觀眾帶來了舞蹈《七彩雲南》《吉祥的祝福》《火紅節日》《沸騰佤鄉》等。觀眾們在欣賞中國民族舞蹈的同時,也感受到中國多民族文化的魅力。

曾在中國接受培訓的孟加拉國藝術院雜技團演員表演了《草帽舞》《呼啦圈》《空竹》《車技》等雜技節目。

中國駐孟加拉國大使張佐在活動上説,春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歡樂春節”活動已經成為展示中國文化、播撒歡樂的舞臺。他希望中孟兩國人民加強往來、加深了解、增進友誼,共同為中孟友好添磚加瓦。

孟加拉國文化部秘書羅克薩娜·馬利克説,孟中兩國有著悠久的友誼,兩國在各個領域都有非常好的合作,“歡樂春節”為雙方了解彼此文化提供了非常好的機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