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廣大官兵和優撫對象致慰問信

2019-01-26 14: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1月26日電 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退役軍人事務部、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向廣大官兵和優撫對象致慰問信,向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民兵預備役人員,全國烈軍屬、殘疾軍人、轉業復員退伍軍人、軍隊離退休幹部致以誠摯問候和美好祝福。

慰問信指出,剛剛過去的2018年,是迎難而上、堅定充實、精彩奮進的一年。面對錯綜複雜的國際環境和繁重艱巨的國內改革發展穩定任務,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推動高質量發展,有效應對外部環境深刻變化,宏觀調控目標較好完成,三大攻堅戰開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續改善,朝著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邁出新的步伐。這一年,港珠澳大橋連通三地,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萬商雲集,1000萬農村貧困人口擺脫貧困,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紀念大會奏響時代強音,神州大地處處煥發著信仰和奮鬥的力量。這一年,全軍部隊在習近平強軍思想引領下砥礪奮進、揚鞭奮蹄,始終聚焦練兵備戰,強化戰略籌劃和規劃任務落實,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加快國防科技創新,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全面從嚴治軍,深入實施軍民融合發展戰略,在征途如虹的中國特色強軍之路上譜寫了壯美篇章。

慰問信説,回首2018年,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部隊官兵和民兵預備役人員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大漠戈壁厲兵秣馬練為戰,高原海島戍邊維穩保家園,南海閱兵戰艦馳騁揚國威,維和護航、聯演聯訓不辱使命顯擔當,搶險救災有你們最美的“逆行”,脫貧攻堅你們爭當生力軍,你們用忠誠、奮鬥和奉獻踐行了人民子弟兵為人民的錚錚誓言。轉業復員退伍軍人和軍隊離退休幹部退役不褪軍人本色、轉業不轉報國之心,在各自崗位為黨分憂、為國奉獻、為民服務,書寫了無愧於時代和軍旅的出彩人生。殘疾軍人和烈軍屬載譽不驕、自強不息,用無私大愛激勵著每一名軍人不負重托、奮勇前行。在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成世界一流軍隊的征程中,你們堅定的革命意志、昂揚的奮鬥精神、高尚的道德品質將始終隨著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

慰問信説,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週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也是實現國防和軍隊建設2020年目標任務的攻堅之年。面對機遇和挑戰、希望和艱險,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大力弘揚愛國擁軍、愛民奉獻光榮傳統,凝聚同心逐夢、共創未來的磅薄偉力,以堅如磐石的信心、只爭朝夕的勁頭、堅韌不拔的毅力,用拼搏和汗水把偉大祖國、人民軍隊建設得更加強大!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