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煙草局黨組成員走訪慰問離退休老黨員老幹部

2019-02-01 13:48 來源: 煙草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濃濃真情係桑榆 組織關懷暖人心
國家局黨組成員走訪慰問離退休老黨員老幹部

“給您拜個早年”“希望您繼續保持好心態、保養好身體”“多走一走、多轉一轉、多笑一笑”……

在新春佳節到來之際,國家煙草專賣局黨組書記、局長,中國煙草總公司總經理張建民,國家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培森、趙洪順,黨組成員、直屬機關黨委書記高林,黨組成員、副局長徐、段鐵力帶著殷殷關切之情,于近期通過分組走訪或其他形式慰問了國家局老領導江明、倪益瑾、姜成康、淩成興、馬爾赤、關政林、潘必興、鬱源培、楊傳德、葛祥久、陳元勤、張保振、何澤華、張輝、張玉霞,已故老領導殷成章、劉治光、金茂先、黨鐵山的家屬,國家局、總公司機關部分離退休老黨員、老幹部和生活困難退休幹部,給他們送去組織的關懷和新春的祝福。

隆冬時節,老同志們家中卻是暖意濃濃。國家局領導同志與老同志們拉起了家常,詳細詢問他們的身體健康狀況、生活情況以及實際困難。同時,國家局領導同志還向老同志們介紹了去年行業改革發展情況和今年目標任務,並感謝老同志們為行業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叮囑老同志們好好保重身體,有困難及時向組織反映。

老同志們退休後對行業發展依然十分關心和支持,通過行業報刊了解行業發展情況,當得知全行業去年實現稅利總額11556.2億元,上繳國家財政總額10000.8億元時,老同志們為行業取得的顯著成績、作出的重要貢獻感到高興和自豪,同時也衷心感謝國家局黨組一直以來對離退休幹部工作的重視、對離退休老同志的關心。

張建民表示,廣大離退休老同志是行業改革發展的參與者、踐行者和見證者,為建立煙草專賣制度、創造輝煌業績立下了汗馬功勞,是行業的寶貴財富。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希望老領導、老同志們離崗不離黨、退休不褪色,在保重身體的同時,積極發揮餘熱,服務奉獻社會,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行業發展。

張建民強調,全行業要高度重視、紮實做好離退休幹部工作,更好地凝聚廣大離退休幹部的智慧和力量,推動行業離退休幹部工作不斷發展進步。要大力弘揚尊重老同志、關愛老同志、學習老同志的光榮傳統,從解決老同志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問題做起,用心用情、盡心盡力、精細精準地為老同志們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持續提升老同志們的獲得感、幸福感,確保老同志們共享國家和行業改革發展成果。

國家局、總公司機關有關部門和單位負責人參加走訪慰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