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2019年畢業生就業市場”提供崗位5.5萬餘個

2019-02-12 15: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2月12日電(記者 閆起磊)由河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河北省人力資源市場服務中心承辦的“2019年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將於2月16、17日在石家莊學院南校區舉辦,這是河北省2019年規模最大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服務活動,預計將提供崗位5.5萬餘個。

記者從河北省人社廳了解到,本屆大會設招聘展位2500個,京、津、魯、晉等省市及河北省內各市組團參會。為方便畢業生現場求職,現場分為新能源、環保、輕工業、交通運輸、醫藥衛生、機械製造、建築建材、信息産業等9個專區。另設雄安新區單位、知名企業等7個專區,合計共16個專區,預計進場求職人數達到10萬人次以上。

據介紹,此次招聘大會現場將特別設立“大學生創業項目徵集處”,為廣大有創業意向的畢業生、求職者在現場提供政策解讀、項目登記等服務。同時,依託河北人才網開展為期一個月的網絡就業服務活動,推出畢業生就業服務微信平臺和手機客戶端,線上線下同步開展招聘交流,進一步提高求職畢業生和用人單位對接效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