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警方摧毀一跨境網絡賭博
平臺 涉案賭資超1.3億元

2019-02-17 17:1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2月17日電(記者 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宿州市泗縣公安局了解到,當地警方打掉一特大跨境網絡賭博平臺,涉案賭資1.3億余元,抓獲犯罪嫌疑人8人,繳獲作案電腦20余臺、手機30余部。

2018年12月上旬,泗縣公安局大莊派出所接群眾報案,稱其從2018年3月以來,在“森源娛樂”網絡QQ群中,以“單雙”“大小”“龍虎”等方式進行網絡賭博,輸掉10余萬元。

接報後,泗縣公安機關成立專案組,展開分析研判、追根溯源。經大量工作警方發現,該網絡賭博平臺在廣西桂林市全州縣境內留有運行軌跡。

今年1月中旬,專案組一行轉戰全州,經過兩個多星期縝密偵查,一個跨境網絡賭博平臺的組織及運行架構浮出水面。該賭博平臺開設在越南河內,是由朱某(江蘇人)、張某(廣東人)、蔣某(廣西人)等一夥在境外操縱,組織易某、蔣某龍、孫某等操盤手,在廣西桂林市全州縣用手機進行操作運營。

2月1日,泗縣公安機關組織優勢警力,分赴廣西、廣東、江蘇、湖北等多地,抓捕犯罪嫌疑人。抓捕行動從2月4日夜至2月6日淩晨4時許,朱某、張某、蔣某、蔣某龍、易某、孫某等8名團夥骨幹成員全部落網,截至2月9日,8名犯罪嫌疑人被全部押回泗縣。

經初步審理,該賭博平臺涉案投注賭資高達1.3億余元。目前,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