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公佈
工程技術創新中心建設名單的通知

2019-02-18 09:15 來源: 自然資源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關於公佈工程技術創新中心建設名單的通知
自然資辦發〔2019〕12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新疆生産建設兵團自然資源主管部門,國家林業和草原局,中國地質調查局及部其他直屬單位,各派出機構,部機關各司局,有關單位:

根據《國土資源部辦公廳關於組織申報部工程技術創新中心的通知》(國土資廳函〔2018〕316號)要求,經部組織專家論證、公示,並商申報單位對部分工程中心名稱進行了調整。現將自然資源部地質環境監測等18家工程技術創新中心建設名單予以公佈(見附件)。

請依託單位依據《國土資源部工程技術創新中心管理辦法》(國土資廳發〔2017〕46號)和專家論證意見,儘快完善《建設方案》報主管單位備案,並加快組織開展工程中心建設工作。建設期以本通知日期起算。建設期間部將組織對建設情況進行檢查督導。

請各主管單位、依託單位結合貫徹落實《中共自然資源部黨組關於深化科技體制改革提升科技創新效能的實施意見>》(自然資黨發〔2018〕31號)和《中共自然資源部黨組關於激勵科技創新人才的若干措施》(自然資黨發〔2019〕2 號),加快建立成果轉化機制、激勵機制等具體措施,將工程中心打造成為自然資源科技成果轉化的重要平臺。

自然資源部辦公廳
2019年2月2日

附件:

自然資源部工程技術創新中心建設名單.xls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