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省市縣三級稅務部門已組建減稅降費領導小組

2019-02-24 07:33 來源: 人民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近日召開的全國稅務系統減稅降費工作推進會議上了解到:截至目前,省市縣三級稅務部門全部組建了減稅降費領導小組,出臺了支持小微企業發展的“1+4”財稅文件和徵管公告,31個省區市也相繼發佈了地方稅種減免文件。此外,稅收徵管系統如期升級,統計核算準備就緒,督察督辦部署到位,有力促進了減稅降費政策落地生根。全國稅務系統按照既定的任務清單和路線圖,如期完成了減稅降費第一步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減稅降費是2019年稅收工作的主題,各級稅務機關要切切實實拿出“實”辦法、“硬”措施,將減稅降費工作推向縱深:申報質量要實,做好申報質量全程控制、數據會審糾錯以及首個申報期的評估;問題收集反饋要實,不斷提升問題反饋質效;調查研究要實,找準納稅人的痛點,找準落實工作的堵點。(記者 吳秋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