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行政審批信用“單一窗口”上線試運行

2019-03-01 09:24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省行政審批信用“單一窗口”(1.0版)近日上線試運行。這是海南日報記者2月28日從省發展改革委獲悉的。

按照省政府決策部署,省發展改革委聯合省政務服務中心,在海南省行政審批系統中啟用信用核查和聯合獎懲功能,共同構建行政審批信用“單一窗口”1.0版。經省政府批准同意,信用核查和聯合獎懲功能於今年2月25日上線試運行,覆蓋45家單位1144件行政審批事項,基本實現省級行政審批事項全覆蓋。

通過省行政審批系統與省自貿試驗區信用信息共享平臺交互,在行政審批事項表單中全流程嵌入業主信用信息,可實現業主信用狀況自動查詢、聯合獎懲措施自動調取、聯合獎懲案例自動歸集“三自動”,及獎懲名單即時更新、獎懲措施即時顯現、獎懲反饋即時推送“三即時”,逐步構建以信用為核心的新型市場監管體制,切實將聯合獎懲措施落實到位,助力營造良好營商環境。

下一步,省發展改革委將聯合省政務服務中心推進市縣層面行政審批事項信用核查和聯合獎懲全覆蓋,並逐步推進政府內部管理事項和服務事項全覆蓋。(記者梁振君 實習生梁慶豪)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