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家強盛離不開科技的振興”

2019-03-08 16:3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8日電 題:“國家強盛離不開科技的振興”

“國家強盛離不開科技的振興,關鍵領域核心技術必須要攻關、突破。”——全國人大代表、廣州邁普再生醫學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袁玉宇。

“沒有核心技術支撐就沒有品牌溢價能力。”——全國人大代表、重慶小康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興海。

“瞄準具有全球競爭力的産業,一個關口一個關口去闖,走在高質量發展之路上,容不得絲毫懈怠。”——全國人大代表、寧德市委書記郭錫文。

“把數億勞動者的創造力發揮出來,是應對經濟下行壓力、實現高質量發展的關鍵。”——全國人大代表、豬八戒網創始人朱明躍。

“把有利於長期經濟增長的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放在首位,這條主線不能變,將為高質量發展奠定基礎。”——全國政協委員、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主任李偉。

“民生工作‘硬承諾’意味著必須完成的任務,這體現了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也對抓好落實提出了‘硬約束’。”——全國人大代表、湖北省潛江市市長龔定榮。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