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龍江省啟動2019年“春風行動”

2019-03-09 14: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哈爾濱3月9日電(記者 王建威)記者從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了解到,這個省近日啟動了2019年“春風行動”。

據黑龍江省人社部門相關負責人介紹,本次“春風行動”以“促進轉移就業,助力脫貧攻堅”為主題,將持續開展至3月中下旬,重點服務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力、農民工、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等城鄉各類勞動者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單位。

活動期間,黑龍江省各級人社、扶貧、工會、婦聯等部門將通過開展宣傳引導、供需對接、就業扶貧、技能培訓、引導返鄉創業和權益維護等活動,聯手打造勞務對接平臺,促進農村勞動力、貧困人員等服務群體實現穩定就業、創業創新。

隨著“春風行動”的全面啟動,黑龍江省各地將結合各自産業發展、用人需求,因地制宜開展220余場“春風行動”系列招聘活動,為人力資源供需雙方搭建起一個面對面、零距離的對接平臺,為實現轉移就業、助力脫貧攻堅提供堅強保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