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進一步推進證券基金經營機構行政許可公開

2019-03-11 10:00 來源: 證監會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提高行政許可審核工作透明度,切實維護公眾和市場的知情權、監督權,證監會紮實推進證券基金經營機構行政許可公開工作。

一是公開證券基金經營機構行政許可反饋意見內容。在“自2010年1月起每週公開證券機構類行政許可審核進程”基礎上,自2019年3月1日起,每週在證監會官網“機構部”欄目下,向社會公開證券基金經營機構行政許可反饋意見內容。

二是進一步公開基金類審核標準。根據《證券投資基金法》、《證券投資基金管理公司管理辦法》和《證券投資基金管理公司高級管理人員任職管理辦法》等規定,證監會制定《基金類行政許可審核工作指引1號》,在證監會官網“機構部”欄目下予以公開。

下一步,證監會將繼續依法合規、穩妥有序做好證券基金經營機構行政許可審核工作,推動證券基金行業規範健康發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