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資打假護春耕

2019-03-13 18:4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13日,河北省新樂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執法人員在一家種子經營網點檢查在售的種子。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前夕,河北省新樂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農資打假護農保春耕專項行動,對種子、農藥等農資産品的銷售、儲存、生産等環節進行拉網式檢查,打擊坑農害農違法行為,為春耕生産保駕護航。

新華社發(賈敏傑 攝)

3月13日,在河北省滄縣杜林回族鄉農貿大集上,一位農民觀看展示的非法農資産品。

“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前夕,河北省滄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和農業農村局等部門聯合深入到廣大農村地區,對農村市場進行食品和農資安全專項檢查,嚴厲打擊坑農害農違法行為。

新華社發(周洋 攝)

3月13日,在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石橋鎮一家農資銷售點,執法人員檢查待售的農資産品。

春耕生産時節,湖南省郴州市嘉禾縣多部門聯合開展“綠劍護農”行動,組織執法人員對種子、化肥、農藥等農資産品進行檢查,維護農民合法權益,保障春耕春播生産。

新華社發(黃春濤 攝)

161300.jpg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