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8年棚戶區改造工作擬激勵城市名單公示

2019-03-14 11:12 來源: 住房城鄉建設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按照《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對真抓實幹成效明顯地方進一步加大激勵支持力度的通知》(國辦發〔2018〕117號)要求,經組織專家對各省(區、市)上報名單進行評選,確定2018年棚戶區改造工作擬激勵支持的城市名單如下:

內蒙古自治區烏蘭察布市、湖南省長沙市、江西省上饒市、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江蘇省徐州市、山東省濰坊市、浙江省溫州市、安徽省阜陽市、四川省南充市、河南省三門峽市、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陜西省延安市。

現將名單予以公示,公示時間為2019年3月13日至3月19日。如有不同意見,請在公示期內以書面形式反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

聯絡電話:010-58933432   010-58934539(傳真)

聯絡人:王超 黃昊

為便於核實有關情況,請提供真實姓名和聯絡方式,我們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特此公示。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住房保障司
2019年3月13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