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活動啟動 預計提供13.5萬餘個崗位

2019-03-14 18: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4日電(記者 陳旭)為促進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更高質量和更充分就業,由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北京市教委共同舉辦的“2019年北京地區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暨公共就業和人才服務進校園活動”于3月13日起啟動,將持續到4月30日。期間預計參加招聘的用人單位將達9000余家,提供就業崗位13.5萬餘個。

據了解,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活動以“搭建平臺,精準對接,促進高校畢業生多渠道就業”為主題,服務對象以2019年北京地區高校畢業生為主,同時面嚮往年北京生源離校未就業高校畢業生。

活動期間,北京各區人力社保局與轄區內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部門將聯合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促進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活動;相關部門還將在招聘會現場對困難畢業生實施優先幫扶,為用人單位和畢業生提供就業補助、社會保險、勞動合同、權益保障等相關政策諮詢。

此次畢業生就業服務月活動利用“互聯網+”平臺發佈活動詳細安排及具體招聘信息。畢業生可登錄北京市人力社保局“就業超市”平臺、北京高校畢業生就業信息網以及各高校就業信息網等渠道查詢了解就業服務月活動安排及用人單位崗位信息。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