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北京監管局開始接收科創板擬上市公司輔導備案登記申請

2019-03-18 18:4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18日電(記者 陳旭)記者從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北京監管局了解到,18日起,該部門開始接收北京轄區科創板擬上市公司輔導備案登記申請,相關企業可登錄北京證監局網站下載並如實填寫資料。

隨著科創板建設工作不斷推進,根據《關於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創板並試點註冊制的實施意見》《證券發行上市保薦業務管理辦法》等規定,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北京監管局針對科創板和註冊制的特點,進一步優化完善輔導工作機制。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是落實證監會關於在上海證券交易所設立科創板並試點註冊制的工作部署,支持北京轄區科技創新企業發展的針對性工作安排。

據了解,監管責任人還會針對輔導工作總結報告有關內容進行指導,建議相關公司提前與監管責任人進行溝通,以提高輔導驗收工作效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