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藥品安全“百日攻堅”專項行動持續推進

2019-03-20 09:22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藥品監管局緊扣“政策落實年”主題,圍繞全年重點工作,持續開展藥品安全“百日攻堅”專項行動,確保實現首季“開門紅”,為全年目標任務圓滿完成奠定基礎。這是記者從省藥品監管局了解到的消息。

在今年年初開展的“百日攻堅”行動中,全省各級藥品監管部門堅持問題導向和底線思維,以開展“兩節”“兩會”藥品安全專項整治為重點,結合“大走訪、大排查、大調研”活動,深入開展藥品安全風險隱患排查治理,全力保障各族群眾用藥安全有效,確保全省藥品安全形勢持續穩定向好。

截至目前,全省共出動監管執法人員2433人次,檢查藥品、化粧品和醫療器械生産經營主體1627戶次,約談生産經營使用單位37家,責令整改86家;查處藥品違法案件8件,涉案物品總值1.56萬元,取締無證經營1家;完成藥品、化粧品抽檢監測70批次,收集研判藥品不良反應事件報告512件。省藥品監管局直接組織對15家藥品生産企業、10家藥品批發企業和10家零售藥店進行飛行檢查,未發現問題藥品流入我省。(記者 李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