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電信智慧寬帶發佈

2019-03-24 09:37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3月23日,安徽電信智慧寬帶發佈暨5G示範應用啟動會在合肥舉行,標誌著我省信息通信基礎設施建設開啟新篇章。

智慧寬帶是中國電信獨有、區別於傳統寬帶、可帶來全新智慧生活方式的新一代寬帶,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智慧高速網絡,擴展全場景智慧應用及內容娛樂,延伸專家全程定制智慧服務,打造全新的智慧業務和終端生態。智慧寬帶通過智慧連接、智慧組網、智慧電視、智慧應用配合智慧服務形成4+1模塊,借助Wi-Fi、物聯網、4G、5G等各類終端和通信方式實現萬物互聯,為未來實現物聯網、智慧城市、智慧家居、智慧製造等打下堅實的網絡基礎,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享受互聯網新技術、新應用的質量和水平。

作為第五代通信網絡,5G具有高速率、低時延、大帶寬的技術特點,不僅有峰值10Gbps以上的帶寬,還能實現低至1毫秒的時延和千億級別的超高密度連接,實現網絡性能新的躍升。發佈會現場,安徽電信宣佈5G示範應用啟動,目前該公司已成功實現合肥新橋機場的5G信號覆蓋,圍繞旅客、行李、航空器,實現實時資源優化配置,全面提升機場安全、效率與服務。

安徽電信負責人表示,未來,該公司將繼續秉承“開放共享,合作共贏”的理念,全力推動智慧寬帶的普及與應用,根植産業生態、拓展合作空間,繼續為産業鏈各方創造新的機遇,推動5G時代發展,加速實現智慧社會美好新生活。(記者 桂運安)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