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交管部門臨時開闢萬餘車位保障清明祭掃出行

2019-03-27 09: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3月27日電(記者 魯暢)記者日前從北京市交管部門獲悉,為確保清明節期間祭掃的交通秩序,交管部門將在全市222處墓地周邊道路安排崗位473處,臨時開闢路外停車場79處、車位9956個,路內停車場11處、車位1167個,並對各墓地周邊容易出現的突出交通違法行為提前開展治理。

據了解,今年群眾祭掃服務集中接待日為3月16日至4月7日,其中3月30日、31日,4月5日至7日為祭掃高峰日。特別是高峰日8時至11時,石景山區八寶山公墓、福田公墓,朝陽區東郊殯儀館,海淀區金山陵園、萬安公墓,豐台區太子峪陵園,昌平區佛山陵園,通州區通惠陵園,門頭溝區萬佛華僑陵園,順義區潮白陵園等重點墓地周邊易出現時段性交通擁堵。

北京市交管部門提醒,遇車流量大行駛緩慢時,交管部門將對部分墓地周邊採取臨時交通管制措施。同時提醒前往祭掃的群眾服從現場民警的指揮,自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規,錯時、錯峰進行祭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石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