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統籌推進民航降成本工作

2019-03-30 13:15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降成本工作的決策部署,近日,民航局主管部門組織召開民航降成本工作座談會,統籌推進民航降成本工作。民航局相關司局,國航、東航、南航,中國航協、機場協會等相關企事業單位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黨中央、國務院對降成本工作的總體要求和馮正霖局長關於民航降費減負工作的指示精神,介紹了近三年來民航行業在推進降成本方面所做的工作。參會各單位介紹了本單位在降本增效等方面開展的工作,重點圍繞減稅、降費、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等方面分析了面臨的主要問題,並提出了下一步降成本工作建議。

據悉,下一步民航局將以“統籌考慮、打出組合拳”為總要求,明確降成本工作思路,搭建降成本工作平臺,建立降成本工作推進機制,聚焦民航行業亟需解決的降成本關鍵問題,堅持短期措施和長效機制相結合,堅持統籌推進和突出重點相結合,堅持外部減負和內部挖潛相結合,堅持開源和節流相結合,採取針對性、系統性措施,精準施策,切實降低企業成本負擔,進一步優化民航企業發展環境。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