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阿拉山口
開建活畜隔離屠宰場 可直接進口哈國肉牛

2019-04-02 17:1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4月2日電(記者杜剛、齊易初)新疆阿拉山口口岸2日舉行活畜隔離屠宰加工項目奠基儀式。項目建成後,這裡將成為新疆首個直接進口哈薩克斯坦活牛的口岸。

新建項目由中信建設有限責任公司投資建設,兩期項目共投資6.6億元,擬建設5座活畜隔離場。一期年隔離肉牛10萬頭,隔離肉羊3萬隻,隔離肉驢、馬共1.2萬頭,計劃今年10月完工。二期年隔離肉牛14萬頭,肉羊7萬隻,肉驢、馬1.8萬頭,計劃明年10月完工。

據介紹,哈薩克斯坦將有1萬座農場、5000個至6000個食品加工廠為這一項目提供貨源保障,讓更多的中國人吃上哈薩克斯坦優質的肉類産品。

目前,阿拉山口口岸的進口活畜隔離場僅可進口活馬,存欄量為200匹。今年3月19日,阿拉山口口岸進口肉類指定監管場地海關監管設施通過海關總署考核驗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