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越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表演在河內舉行

2019-04-03 07:3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河內4月2日電(記者 王迪)中越青少年文化藝術交流表演2日在越南首都河內舉行。兩國青少年同臺開展表演交流,共同書寫中越友誼篇章。

該活動由中國駐越南大使館和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主辦。中國宋慶齡基金會和平天使藝術團成員為觀眾獻上京劇、武術以及中國民樂等精彩演出;來自越南羅蒙諾索夫小學的師生則呈上充滿熱情的歌舞表演。中越青少年最後還合唱歌曲《友誼地久天長》,並互贈禮品、合影留念。現場氣氛熱烈,不斷響起掌聲和喝彩聲。

中國宋慶齡基金會主席王家瑞和越中友協副主席阮榮光等中越嘉賓觀看表演並與兩國青少年互動。

由中國駐越南大使館、越南美術博物館聯合主辦的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成就圖片展也于當天在河內舉行開幕式,王家瑞和越南文化體育旅遊部副部長黎慶海出席。圖片展分為“中國改革開放的歷史軌跡和成就”與“中越合作成就”兩大板塊,以140余幅珍貴新聞圖片反映中國改革開放40年光輝歷程和中越務實合作豐碩成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