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阿聯酋企業洽談貿易投資合作

2019-04-03 14:0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迪拜4月3日電(記者 蘇小坡)中國和阿聯酋貿易投資洽談會近日在阿聯酋首都阿布扎比舉行,出席會議的中阿企業代表共同探討進一步加強雙邊經貿和投資領域合作。

此次洽談會由中國南南合作促進會和阿聯酋經濟部舉辦,共有20多家中國企業的代表參加洽談會,與阿聯酋同行開展雙邊洽談。

南南合作促進會會長呂新華在洽談會上表示,阿聯酋是“一帶一路”建設重要支點國家,地理位置重要,投資環境良好,南促會鼓勵中國企業家到阿聯酋進一步了解當地投資環境、需求和項目,促進中阿貿易和投資合作關係健康發展。

中國駐阿聯酋大使倪堅表示,在共建“一帶一路”背景下,中阿經貿合作呈現出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快速發展強勁態勢。此次南促會攜會員企業訪問阿聯酋將為進一步促進中阿企業家經貿交流合作搭建新平臺。

阿聯酋經濟部助理次長朱瑪對中國企業家到阿聯酋考察表示歡迎,他強調中國是阿聯酋重要貿易夥伴之一,阿聯酋企業界人士渴望進一步加強雙邊經貿合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