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建七局簽約孟加拉國公路擴建項目

2019-04-04 19:2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達卡4月4日電(記者 劉春濤)中國建築第七工程局(中建七局)4日與孟加拉國公路局簽署總價約2.2億美元的施工總承包合同協議,中建七局將負責孟加拉國北部地區四車道公路改建項目三個標段的工程建設工作。

此次中標簽約的三個標段屬於南亞次區域經濟合作道路連接項目。相關項目全長81公里,將現有兩車道升級改建為雙向四車道公路,建設期3年,維護期6年,業主為孟加拉國公路局,資金來源為亞洲開發銀行。

中建七局南亞公司總經理徐繼超表示,該項目是南亞次區域經濟走廊建設的重要組成部分,連接達卡北部16個重要城市,建成後將極大緩解現有交通壓力,提升道路安全和貨物運輸能力,不僅刺激本國經濟發展,還將促進整個區域的經濟合作和貿易交流。

據介紹,該項目是中建系統在孟加拉國市場落地的首個基礎設施項目。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