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全省今年新增小微企業園超200個

2019-04-13 10:17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增小微企業園200個以上,推動2萬家企業入各類園區集聚發展,培育一批“小升規”企業和“雛鷹行動”入庫培育企業。4月12日召開的全省小微企業園建設提升現場推進會上,我省對今年小微企業園建設提出了具體目標,今年我省將持續高質量推動小微企業園建設,以小微企業園為載體,重點培育一批科技型、創新型、成長型的優質企業,推動入園企業上規升級。

去年是小微企業園建設的“部署啟動年”,今年是小微企業園建設的“全面推進年”,我省將圍繞“打造升級版小微企業園,促進小微企業高質量發展”這一主題,量質並舉,建設與提升並重,加快推進小微企業園高質量發展。記者從省小微企業園工作聯席會議辦公室獲悉,通過各地、各部門的共同努力,去年全省新增小微企業園222個,入駐企業6300多家,小微企業園在幫助企業解決“缺空間、缺配套、缺要素、缺服務”等問題,促進入園企業設備更新、管理規範和上規升級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記者 袁華明 通訊員 葉斌傑)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