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生態環境部對2018年環境執法大練兵表現突出集體和個人進行表揚

2019-04-13 11:02 來源: 生態環境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生態環境部印發《關於表揚2018年環境執法大練兵表現突出集體和個人的通報》,對2018年環境執法大練兵活動中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提出了表揚。

據悉,這是生態環境部連續第三年開展環境執法大練兵活動。和前兩年不同的是,2018年生態環境部首次提出了“全員、全年、全過程”練兵,將練兵活動貫穿全年,並以“戰練結合”的方式與污染防治攻堅戰緊密結合,為京津冀等重點地區空氣質量的改善作出了重要貢獻。

2018年5月,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上提出,要建設一支生態環境保護鐵軍。2019年1月,生態環境部部長李幹傑在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工作會議上也指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這場大仗、硬仗和苦仗,必須要有一支作風過硬的鐵軍隊伍。在《通報》中,生態環境部也表示,通過大練兵,各地環境執法力度持續加大,執法規範化程度明顯提升,樹立了環境執法隊伍的良好形象。

《通報》還請各級黨委和政府繼續重視生態環境執法工作,對大練兵表現突出的集體和個人給予充分肯定和鼓勵,引導和激勵行政區域內生態環境執法機構和生態環境執法人員以他們為榜樣,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作出新的貢獻。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祁培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