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將推進65個綠色製造工程重點項目

2019-04-15 09:26 來源: 山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1日,記者從省工信廳了解到,今年我省將推進65個綠色製造工程重點項目建設,在全省選擇30余個企業、10個工業産業集聚區開展綠色工廠和綠色園區創建活動,培育20余個綠色設計産品。

省工信廳日前印發《山西省綠色製造2019年行動計劃》,為今年綠色製造工作明確了目標和重點任務。我省將選擇工藝技術裝備先進、産品市場較好、基礎工作紮實的企業開展綠色工廠創建活動;組織我省企業生産的洗衣機、水性建築塗料等産品開展國家級綠色設計産品申報;選擇以産品製造或能源供給為主要功能的工業園區開展綠色園區建設工作;選擇大型成套裝備機械等行業中代表性強的核心製造企業申報國家級綠色供應鏈試點示範;重點支持合資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典型示範企業綠色改造重點項目建設;積極推進科研院所、研究服務機構等單位開展綠色製造體系第三方評價業務。(晉帥妮 王丹楓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