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蒙古國第三屆漢語人才推介會在烏蘭巴托舉行

2019-04-21 21:08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蘭巴托4月21日電(記者 阿斯鋼 蘇力雅)由中國孔子學院總部主辦、蒙古國國立大學孔子學院承辦的蒙古國第三屆漢語人才推介會21日在烏蘭巴托舉行。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文化參讚李薇、蒙古國外交部鄰國司有關官員、中國在蒙古國的商會以及中蒙兩國企業界代表等出席了當天的人才推介會開幕式。

李薇表示,蒙古國是最早支持“一帶一路”倡議的國家之一。今年恰逢中蒙建交70週年,以此為新起點,中蒙兩國共建“一帶一路”將會迎來更多機遇,也將為蒙古國青年學子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在“一帶一路”建設中,懂中文的複合型人才需求迫切,而蒙古國國立大學孔子學院等學校為蒙古國培養了大批具有中文優勢的人才。推介會對於他們是一個難得的機遇。

當天,中國銀行烏蘭巴托代表處、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烏蘭巴托營業部等30多家企業單位為蒙古國中文人才提供了翻譯、助理、執行經理等崗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范梓萌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