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開展安全帽等勞動防護用品監督檢查專項行動

2019-04-22 08:39 來源: 河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省市場監管局獲悉,近日,我省開展了安全帽等勞動防護用品監督檢查專項行動。

根據要求,各地市場監管部門組織實施了安全帽等勞動防護用品獲證企業年度自查,督促生産企業嚴格落實主體責任。組織對獲證企業開展監督檢查,重點檢查生産企業是否嚴格按照標準組織生産、原材料質量、工藝控制、出廠檢驗以及設備儀器等情況,對監督檢查中發現的問題依法從嚴從快進行處理。

加大産品質量監督抽查力度。將生産領域和流通領域抽查有效結合,以批發零售市場、工地周邊勞保商店等為重點,加強監督檢查,提高抽查比重,擴大抽查範圍,檢驗項目依據産品標準要求,突出安全帽産品防護性能等安全指標,對監督抽查中發現的不合格産品及其市場主體嚴格依法處理。組織精幹執法力量,集中開展執法檢查,對發現的質量違法行為,依法嚴厲打擊。涉嫌違法犯罪的,堅決移送公安機關。(記者 馬彥銘)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