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設立股權託管交易中心科技創新專板

2019-04-23 10:4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合肥4月23日電(記者 王菲)安徽省在該省股權託管交易中心設立科技創新專板,在板塊發展定位、市場運營規則等方面做好與上交所科創板有機銜接,著力提升創新資本形成能力,推動高新技術産業、戰略性新興産業加快發展。安徽省股權託管交易中心科技創新專板將於4月24日正式開板。

記者獲悉,安徽省分批次從高新技術企業庫、戰略性新興産業企業庫、專精特新企業庫中摸排篩選後備企業,初步建立起省、市、縣三級科技創新專板掛牌企業後備資源庫,目前入庫企業已超800家。

該省將加大政策協同,通過強化財政支持、加大股權投資、優化融資擔保服務、推廣落實國家創新改革舉措等政策措施,支持科創企業掛牌發展。

安徽省股權託管交易中心科技創新專板將對掛牌企業實行分層管理、分類孵化培育。對在省區域性股權市場孵化培育達標的科創企業,該省將積極支持其向上交所科創板等更高層次資本市場轉板上市。

安徽省高新技術企業達5403家,主要分佈在與科創板發展定位高度契合的信息技術、高端裝備製造、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等領域。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