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安徽省大力推進“三大一強”專項攻堅行動

2019-04-24 09:48 來源: 安徽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9日至20日,副省長何樹山深入蕪湖市調研長江經濟帶安徽段“23+N”突出生態環境問題整改進展情況。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的生態文明思想,牢固樹立“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堅決守住“底線”、不碰“紅線”,大力推進“三大一強”專項攻堅行動。

何樹山實地調研了淡水豚自然保護區問題整改和保興垾、板城垾及廣福閘污水治理現場等地。他強調,要深刻認識開展“三大一強”專項攻堅行動的重要性,進一步提高站位,堅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三大一強”專項攻堅行動的決策部署。要靶向施策精準發力,緊緊扭住整改工作的痛點、堵點,高標準抓好生態環境治理各項重點工作。要強化責任擔當,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盯緊時間節點,加大整改力度,努力實現生態環境治理新成效。要創新方式方法,充分發揮“綠色激勵”效應,切實調動廣大群眾生態環保積極性。要嚴格督導問責,完善領導包保制度,嚴把整改質量關,以不貳過的決心和釘釘子的精神抓攻堅,確保問題整改見底清零、一個不落。(通訊員 參實)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