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電力投資3000余萬元 保障易地搬遷貧困戶用好電

2019-04-27 09:55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今年,內蒙古電力公司將投資3000多萬元,為蒙西地區易地搬遷183個安置點解決配套電力工程建設,全力保障易地搬遷貧困戶用好電。

2019年,內蒙古電力公司全力推動電網脫貧攻堅三年行動計劃的實施,特別針對今年全區14000戶建檔立卡貧困人口實施易地搬遷的實際情況,將投資3000多萬元,為蒙西地區包頭市、鄂爾多斯市、烏蘭察布市、巴彥淖爾市等9項工程183個安置點解決配套電力工程建設,以實幹實績助力自治區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

據了解,2018年內蒙古電力公司圓滿完成國家、自治區部署的電力扶貧專項工程和29個貧困旗縣農網改造升級工程,涉及投資28.78億元,59個貧困村實現通動力電,7220戶偏遠農牧區實現新能源轉網電。下一步,按照電網脫貧攻堅三年行動計劃,今明兩年要完成涉及貧困地區的電網建設改造和電力專項工程投資近80億元,進一步加大貧困地區電網升級改造力度,著力解決貧困地區低電壓、卡脖子、不通動力電等問題,全面提升貧困地區供電能力和用電質量,確保到2020年,貧困地區各項電力指標全面達到國家配電網建設改造行動計劃要求。(記者 蘇海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