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啟動第三次國土調查區級核查工作

2019-04-27 12:26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廣西第三次全國國土調查領導小組辦公室(以下簡稱“自治區三調辦”)獲悉,廣西啟動第三次國土調查區級核查工作,第一和第二批次共計24個縣級任務區的調查成果已正式提交自治區三調辦進行核查。

根據國家下發的數據時間和各地實際工作進度,自治區三調辦制定了五個批次提交調查成果計劃:第一和第二批次共24個縣級任務區,于2019年4月9日前提交;第三批次共23個縣級任務區,于2019年4月19日前提交;第四批次共31個縣級任務區,于2019年4月30日前提交;第五批次共33個縣級任務區,于2019年5月9日前提交。目前,各地正在嚴格按照時間節點,倒排工期,攻堅作業,確保如期完成。(記者 唐廣生 通訊員 徐得貴)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