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截至去年底全國社保基金會管理基金資産總額近3萬億元

2019-05-08 07:19 來源: 經濟日報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從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獲悉:截至2018年底,全國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管理的基金資産總額達到29632.45億元。

近年來,面對複雜嚴峻的國內外經濟和市場形勢,社保基金會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和新發展理念,堅持長期投資、價值投資、責任投資理念,積極應對挑戰,努力防範風險,確保基金保值增值。

社保基金會表示,2019年按照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佈局的總體要求,確保基金安全和保值增值,穩步擴大基金規模,努力開創社保基金事業發展新局面,為全面建成多層次社會保障體系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要重點做好4個方面工作:一是千方百計防風險、保收益,不斷提高投資管理水平;二是積極爭取、主動作為,完善基金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三是加快推進內部控制建設、數據標準化、績效評估和估值體系建設、信息系統升級改造等基礎性工程,完善和提升內部管理水平;四是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加強理事會黨的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記者 江帆)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