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企業家在聯合國講述品牌故事

2019-05-09 18:4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聯合國5月8日電(記者 王建剛)在中國品牌日即將到來之際,2019全球企業社會責任與中國品牌發展論壇暨第四屆中國品牌走進聯合國活動8日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近30位優秀中國企業家講述打造品牌的故事。

當天,來自貴州、甘肅和上海的3位企業家分別講述了他們如何打造生物制藥、高科技以及醫療品牌的精彩故事。其他企業家在互動環節中同與會者分享了各自創建品牌的奮鬥歷程,闡述了企業應當承擔的社會責任。

作為中國品牌走進聯合國活動的重要內容,中國企業家現場簽署並宣讀了《中國品牌聯合國宣言》,承諾將繼續以誠信創新為基石、以環保節能為原則、以可持續發展為理念,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傳承中國優秀文化,維護中國品牌的國際形象。宣言書隨後交由聯合國有關部門留存。

中國品牌領袖聯盟執行秘書長李楠説,品牌意識薄弱給中國企業進入海外市場造成諸多阻礙,本次活動對喚醒和增強中國企業家的品牌意識意義重大。

聯合國商務理事會前副主席約翰·艾倫説:“中國經濟對世界影響越來越大,加快實施品牌戰略對中國經濟的繼續壯大發展意義非凡。”

與會的全球企業社會責任基金會創始人趙兢對記者説:“目前中國的國際知名品牌數量有限,這大大限制了中國品牌在國際市場的拓展空間。希望更多中國企業家能夠認識到,企業要想騰飛,除借力科技的巨大翅膀外,品牌的巨大推動力絕不能忽視。”

每年5月10日是中國品牌日。今年中國品牌日活動主題為“中國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設,引領高質量發展;聚焦國貨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李潤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