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西藏經濟開局良好

2019-05-10 11:15 來源: 西藏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據西藏自治區統計局和國家統計局西藏調查總隊介紹,今年以來,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區上下牢牢把握穩中求進、進中求好、補齊短板的工作總基調,堅持推動高質量發展,落實“六穩”要求,以處理好“十三對關係”為根本辦法,繼續打好“三大攻堅戰”,一季度全區經濟總體平穩,取得了良好開局。

今年一季度,全區實現地區生産總值324.08億元,同比增長9.1%,高於全國2.7個百分點,增速位居全國第三。其中,第一産業增加值15.71億元,同比增長1.5%;第二産業增加值44.26億元,同比增長14.2%;第三産業增加值264.11億元,同比增長8.8%。“七大産業”實現增加值255.7億元,同比增長2.6%。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