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民航局機場司關於發佈《民用機場飛行區技術標準(第一修訂案)》的通知

2019-05-14 09:56 來源: 民航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民航各地區管理局,各機場公司,各機場建設指揮部,中國民航機場建設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民航工程諮詢公司、上海民航新時代機場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西北民航項目管理有限公司,其他有關諮詢設計單位:

國際民用航空組織對公約附件14第I卷中的跑道道肩寬度、升降帶寬度、滑行道寬度、滑行道最小間距、滑行道道肩寬度、進近面的內邊長度等有關物理特性和障礙物等內容進行了修改併發布實施,經廣泛徵求意見並研究決定,發佈《民用機場飛行區技術標準(第一修訂案)》,修訂內容詳見附件。該修訂案電子文本可在“民航專業工程建設項目招標投標管理系統”中下載。

附件:《民用機場飛行區技術標準(第一修訂案)》

民航局機場司
2019年3月26日

附件:

《民用機場飛行區技術標準(第一修訂案)》.pdf

《民用機場飛行區技術標準(第一修訂案)》-帶修訂標記.pdf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