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首家社區嵌入式醫養結合項目落戶西安

2019-05-16 08:24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5日,記者從西安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我省首家社區嵌入式醫養結合項目——康隆西城長者屋正式落戶西安。該項目通過先進的社區嵌入式醫養結合的養老理念,為老人提供專業化、個性化、便利化的介護養老服務。

目前,該項目共設置床位62張、護理員16名。項目主要服務對象為對醫療依賴程度很高的失能半失能老人和失智老人。據了解,該項目已經與西安市蓮湖區土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簽訂了醫養結合服務協議。土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在康隆西城長者屋設立家庭醫生團隊服務室,為老人建立健康檔案,舉辦健康教育講座,提供以預防保健為主要內容的健康管理服務。此外,該項目利用周邊三甲醫院優質醫療資源開展以康復理療、常見病治療、慢性病治療為主要內容的專家巡診活動,同時開通急危重症轉診綠色通道,切實幫助老人解決醫療和養老過程中的實際困難。(記者 王國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