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福建:不折不扣落實減稅降費 最大限度釋放全社會創新創業創造動能

2019-05-16 09:05 來源: 福建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5日,省委書記于偉國、省長唐登傑在福州與財政部副部長程麗華帶領的財政部調研組一行,就深入落實減稅降費政策、加快高質量發展進行交流座談。省領導張志南參加座談。

于偉國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財政部長期以來給予福建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于偉國説,福建認真按照黨中央、國務院部署,不折不扣、因地制宜地落實好各項減稅降費措施,已取得階段性成果。福建將深入學習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提高站位、深化認識,加大宣傳、優化服務,切實讓減稅降費政策措施落地生根,著力打造有利於創新創業創造的良好發展環境,讓企業輕裝上陣,讓市場主體有更實實在在的獲得感,最大限度釋放全社會創新創業創造動能。他説,財政部大力推動減稅降費政策貫徹落實,派出調研組深入地方一線實地了解情況、具體指導工作,推動相關措施落地見效,我們要認真學習這種務實高效的工作作風。希望財政部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福建,助推福建高質量發展落實趕超。

程麗華表示,減稅降費是黨中央、國務院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大決策,是減輕企業負擔、激發市場主體活力的重大舉措。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減稅降費工作,各地黨委政府和財稅部門及時跟進,不折不扣落實好各項政策措施,工作有力有序,形成了不少有效的創新做法,減稅降費對激發市場主體活力、推動實體經濟高質量發展等方面的作用已逐步顯現。我們將總結推廣福建的做法,積極助力地方經濟持續健康發展。(記者 周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