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進口商品展覽會下周開幕

2019-05-16 09:40 來源: 浙江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5月15日獲悉,由寧波市政府和省商務廳共同主辦,寧波市貿促會承辦的“2019中國跨境電商國際名品博覽會暨浙江進口商品展覽會”將於5月24日至26日在寧波舉行。

據了解,展會將啟用寧波國際會展中心1、2、3號館,展覽面積1.84萬平方米,折合國際標準展位900個。展會設立國際跨境電商展區、寧波進口商品中心展區、國際名品家用電器展區、進口日用消費品零售展區、兒童園地展區、國際美食體驗展區。

據悉,上千家跨境購平臺和客商參展,商品涵蓋美國、德國、英國等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超萬種國際名品和進口精品。

寧波市貿促會副會長陳憶戎表示,本屆展會將積極承接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溢出效應,著眼于為海內外商家搭建雙向展示交易平臺,促成國際貿易産業鏈中的供應商、採購商及物流金融等貿易服務商的全方位對接。同時也將大力促進國內消費,讓大家可就近買到價廉質優的境外商品。(記者 王丹靜)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