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農業農村部:全國漁業扶貧産銷對接活動啟動

2019-05-17 19:20 來源: 農業農村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促進漁業轉型升級與貧困地區産業發展有效銜接,拓寬貧困地區優質水産品銷售渠道,構建採購端與貧困地區水産養殖企業和貧困漁民的交流合作平臺,5月17日,全國漁業扶貧産銷對接活動在廣東珠海啟動,農業農村部副部長于康震出席産銷對接活動。

本次活動37個貧困縣(市)45家企業參與漁業扶貧展銷,活動現場舉行了産銷對接簽約儀式,意向成交金額3000萬元。活動期間,還舉辦了亞太水産養殖展,參展企業160家,展示銷售優質水産品,推廣水産養殖的新技術,打造優質水産品品牌。通過這次活動,將搭建貧困地區水産品産銷對接平臺,幫助貧困地區水産品打開銷路,拓展市場,為打贏脫貧攻堅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作出貢獻。

據了解,近年來,全國漁業系統堅持把發展貧困地區特色漁業産業作為産業扶貧的重要措施,打造了稻漁綜合種養、鹽鹼水漁農綜合利用、冷水魚産業等典型模式,創立了一批優質特色品牌,有力促進了貧困地區産業發展和農民脫貧致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