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科院與北京市海淀區舉行工作會談

2019-05-19 09:25 來源: 中科院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13日下午,中國科學院與北京市海淀區在京舉行工作會談。中科院院長、黨組書記白春禮,海淀區委書記于軍出席座談會。

于軍對中科院長期以來給予海淀區各項工作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他指出,海淀區立足科技創新出發地、原始創新策源地和自主創新主陣地功能定位,聚焦中關村科學城建設,與中科院共同打造“中科海淀智匯工場”,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表示,中科院是重要駐區單位,海淀區將全力以赴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並希望雙方進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創新成果轉化機制,拓展合作空間,攜手加快建設中關村科學城,為北京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建設提供不竭動力,為創新型國家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白春禮感謝海淀區長期以來對科技合作工作的重視和支持。他指出,從50年代中科院相關研究所在中關村落戶,到改革開放時期電子一條街,再到現在的中關村科學城建設,中科院與海淀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礎。他表示,中科院將進一步深化與海淀區的合作,加強協同,密切配合,共謀發展,充分發揮科技創新的引領作用,深入推動北京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建設,為建設世界科技強國作出更大貢獻。

中科院辦公廳、條件保障與財務局、人事局、北京分院、行政管理局以及海淀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談。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石璐言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