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美麗中國”歐洲旅遊推廣活動在巴黎舉行

2019-05-19 11: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巴黎5月18日電(記者 唐霽)“美麗中國”歐洲旅遊推廣法國站公眾日活動18日在巴黎舉行,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活動吸引了大批法國民眾參與。

中法嘉賓為舞獅點睛及法國孩子們表演的中國武術拉開了活動序幕,活動有雜技、剪紙、書法、踢毽子、投壺等多個中國文化展示和互動遊戲,商場大屏幕上滾動播放中國文化旅遊宣傳片。

此前,“美麗中國”歐洲旅遊推廣法國站專業日活動17日在巴黎洲際大酒店舉行。專業日活動有法國赴華旅遊研討會、“超乎想象的中國”旅遊推介會等環節,中法旅遊專業人士300余人參加。

中國文化旅遊代表團團長封立濤在“超乎想象的中國”旅遊推介會上致辭説,中國文化積澱深厚,風光秀麗壯美。長城、故宮、兵馬俑等名勝古跡每天吸引成千上萬各國遊客來訪。中法兩國將於2021年共同舉辦中法文化旅遊年。這將為兩國進一步深化文化和旅遊合作注入新的動力,兩國遊客往來將更加頻繁,兩國人民之間的情誼也將進一步加深。

為進一步開發歐洲赴華旅遊市場,塑造“美麗中國”整體旅遊形象,中國文化和旅遊部組織來自六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旅遊專業人士于5月14日至23日赴西班牙馬德里、法國巴黎和意大利米蘭開展2019“美麗中國”歐洲旅遊推廣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