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郭聲琨在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上講話

2019-05-24 07:1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郭聲琨在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深化督導成果運用 切實推動問題整改
確保專項鬥爭不斷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新華社北京5月23日電 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22日至23日召開會議,聽取中央掃黑除惡第11至第20督導組督導情況彙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全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組長郭聲琨強調,要深入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深化督導成果運用,層層壓實責任,推動問題整改,始終保持強大攻勢,確保專項鬥爭不斷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郭聲琨指出,當前,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已進入考驗韌勁、“啃硬骨頭”的新階段,必須堅持“穩、準、狠”不動搖,一鼓作氣、持之以恒,推動專項鬥爭向縱深發展。要紮實做好督導“後半篇”文章,推動被督導地方認真整改、逐一銷賬,特別是對群眾反映強烈的重大案件,要緊盯不放、一督到底,堅決打掉黑惡勢力及其“保護傘”,同步剷除經濟基礎,以實際行動取信於民。要準確把握法律政策,依法推進偵查、起訴、審判等工作,確保每一起案件都經得起法律、歷史檢驗。要以起色不大的重點地區、行業、領域為突破口,開展專項整治,落實常態化監管措施,有力治理亂象、堵住漏洞。要進一步加強宣傳引導,營造掃黑除惡強大聲勢。要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深入基層、深入群眾,發現並推動解決苗頭性問題,以實的作風推動工作落實。

趙克志、周強出席。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