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貴州省開展水上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動

2019-05-25 14:14 來源: 貴州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24日,省交通運輸廳、省應急管理廳聯合下發緊急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各有關部門從即日起至9月30日,開展全方位的水上交通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據了解,此次大排查大整治將重點整治水上交通、渡口渡船和鄉鎮船舶。《通知》要求,對排查出的一般隱患及問題,要立即整改;對重大隱患要掛牌督辦,督促責任單位按照“五落實”的要求整改到位;對暫時不能整改的要對責任單位或船舶實施停業停航,將安全風險降到可控範圍。

《通知》強調,要壓實安全生産責任,全力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監管工作;加大監管執法力度,全力防範水上交通安全事故發生;強化安全宣傳教育,全面提高群眾水上交通安全意識;突出值班值守,切實做好事故應急響應和處置工作,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記者 黃軍)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興華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