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新疆成立“天山北坡醫療聯合體”服務各族患者

2019-05-25 15:5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烏魯木齊5月25日電(記者 于濤)為了提升區域醫療水平,新疆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25日牽頭組織成立“天山北坡醫療聯合體”聯盟,來自天山北麓的31家醫療機構共同簽署了該聯盟合作協議。

石河子大學黨委書記夏文斌説,組建“天山北坡醫療聯合體”旨在整合天山北坡城市群最優質的醫療衛生資源,形成聯動,協同發揮集聚優勢,共同應對醫療發展的各種挑戰,為全區各族群眾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

在本次活動中,作為全國罕見病診療協作網省級牽頭醫院,石河子大學醫學院第一附屬醫院與其他7家醫療機構簽訂協議。根據協議,各協作單位將充分利用診療協作網平臺,進一步維護罕見病患者的健康權益,實現罕見病患者的篩查、診斷、治療、康復等就醫全過程的連續診療服務。

本次簽約單位來自天山北坡的石河子市、克拉瑪依市、吐魯番市、伊犁哈薩克自治州等地。天山北坡地區匯聚著新疆密集的城市群,是新疆經濟最發達、産業最集中、人才最密集的區域,同時也是當地醫療資源富集地區。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黃頔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