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吉爾吉斯斯坦總統感謝中國等援助吉加強安保力量

2019-05-29 11:56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比什凱克5月28日電(記者 關建武)吉爾吉斯斯坦總統熱恩別科夫28日説,吉感謝中國、俄羅斯、歐盟在加強吉安保力量方面給予的支持和幫助。

吉首都比什凱克當天舉行吉武裝力量成立27週年和國家邊防局成立20週年慶祝活動。據吉總統新聞局消息,出席慶祝活動的熱恩別科夫致辭説,當今世界面臨國際恐怖主義、極端主義的嚴峻挑戰,“吉爾吉斯斯坦會同其他國家、國際社會一起堅定支持打贏這場戰役”。

他説:“加入聯合國、上海合作組織和集體安全條約組織大大提高了我國防範各類威脅的能力。”

熱恩別科夫表示,中國、俄羅斯和歐盟都給予了吉爾吉斯斯坦極大幫助,使吉軍隊武器和技術裝備得到改善和提高,鞏固了吉的安保力量體系,保障了地區安全,吉對此表示真誠的感謝。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