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國旅遊文化周及美食節在斐濟開幕

2019-05-29 22:5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蘇瓦5月29日電(記者 張永興)為期5天的中國旅遊文化周及美食節活動29日晚在斐濟首都蘇瓦拉開帷幕,來自中斐兩國的約200名嘉賓出席了開幕式。

中國駐斐濟大使錢波在活動開幕式上致辭説,中斐兩國均擁有豐富的旅遊與文化資源,這為兩國人民就旅遊發展與藝術欣賞交換想法提供了絕佳機會。

斐濟外交部常務秘書奈瓦盧魯阿、南太平洋旅遊組織首席執行官科克爾在致辭中高度評價斐中關係,認為中國為推動南太平洋地區旅遊業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

斐濟中國文化中心主任鄧先富説,為配合2019“中國—太平洋島國旅遊年”這一主題,中國文化中心今年計劃舉辦一系列活動,其中包括中國旅遊文化周及美食節,希望這些活動有助於加深中斐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與交流。

開幕式上,嘉賓們觀看了反映中國寧夏自然風光和人文風貌的精美圖片以及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展,來自寧夏的藝術家表演了精彩文藝節目,來自江蘇的大廚為嘉賓帶來了淮揚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宋岩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