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今年高職擴招11.8萬人

2019-06-06 10: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太原6月6日電(記者 王菲菲)記者從山西省教育廳獲悉,這個省今年高職院校將擴招11.8萬人,擴招對象為普通高中、中職畢業生、退役軍人和下崗失業人員、農民工、新型職業農民等群體。

山西省將在2019年高考前組織一次參加高職擴招專項考試的補報名工作,10月份再增加一次補報名。各高職院校根據工作實際合理安排考試時間,安排在高考後進行。招考實行“文化素質+職業技能”的考試評價方式。退役軍人、下崗失業人員、農民工和新型職業農民可免予文化素質考試,對取得相關職業技能等級證書的考生,報考相關專業可免予職業技能測試。

此外,山西省明確,新增生源與普通高考錄取的高職學生在公用經費、獎助學金等方面享受同等待遇;畢業生在落戶、就業、參加機關事業單位招聘、職稱評審、職級晉陞等方面與普通高校畢業生享受同等待遇。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