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春之島-中國青島”主題圖片展亮相德國漢堡

2019-06-08 07:4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德國漢堡6月7日電(記者 張遠 嚴鋒)“青春之島-中國青島”城市主題圖片展7日在德國漢堡歷史博物館開幕,展覽通過百餘幅攝影作品展示青島“開放、現代、活力、時尚”的城市形象。

圖片展按照“開放之城、現代之城、活力之城、時尚之城”四個板塊,展示青島八大關、信號山、五四廣場、嶗山、海水浴場等畫面,從多方面呈現青島經濟、文化、社會、自然風光和市民生活等場景。

青島市委常委、秘書長祝華在開幕致辭中説,青島經濟發達、文化底蘊深厚、風景秀麗,近年來與德國經貿文化交流日益密切。圖片展走進德國漢堡,希望借助攝影的視角進一步向德國人展示青島的城市魅力和發展風貌。他表示,青島歡迎更多德國企業和其他歐洲企業前來投資。

漢堡市政府辦公廳主任科琳娜·寧施泰特在開幕儀式上説,漢堡與青島都是重要的港口城市,在發展方向上有很多相似性。她表示,漢堡和青島在未來的合作中應重點著眼于海洋經濟和新能源開發等方面。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吳嘯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